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時報資訊】基隆河一水之隔 「和風麗緻」 北客首購天堂

台北訊


在內科經營廠辦大樓三十多年的雍和建設,看準與南港僅基隆河一 水之隔的汐止房市,選在南陽大橋畔規劃萬坪基地的「雍和科技園區 」,並搶先園區利多發酵前,推出全新完工的「和風麗緻」案,吸引看好汐止房市後市,想投資汐止三成補漲空間的 購屋客搶進。
緊鄰汐止的南港經貿園區,也都喊上六十萬,在汐止南陽大橋旁雍 和科技園區旁推案的「和風麗緻」,卻只有二十三萬,但也因內湖、 南港


「和風麗緻」是緊鄰「雍和科技園區」的第一線基隆河景觀建案, 未來將享園區商場空間,與SKY WALK空中光廊串接為房價所帶來的優 質環境漲勢。據銷售人員表示,現在就是汐止的起漲點。內科就業人 口已達九萬,快速發展中的南港經貿園區,預估未來有五至七萬就業 人口。加上雍和科技園區兩年後陸續完工落成,預計至少將帶來一萬 五千人以上的電子新貴,屆時這些就業人口及住屋需求,將在汐止房 市反應出來。

2008/1/11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