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TVBS NEWS】台灣房市投資人看多

藍立委大勝 台灣房市投資人看多

TVBS更新日期:2008/01/13 19:06 林婉婷

立委投票結束,國民黨囊括2/3以上席次,藍軍大勝,綠軍慘敗,台北股市明天會不會開出慶祝行情,引人矚目,分析師認為,選前政府護盤,選後資金很可能縮手,造成股價下跌,反觀房地產,投資人倒是信心十足,認為至少還有1成的上漲空間。


雖然天下雨,不過沒有打壞看屋人的心情,選後第一天,就有民眾趕著到接待中心買房子。房地產投資人:「環河街是在那邊,都是一直漲,蓋房子還是要材料,都是一直漲的東西。」汐止房價飆到1坪22萬,最近因政治因素紛擾,買房子至少砍價2成甚至3成,現在藍軍大勝,建商紛紛要推新建案搶市場。
房地產業者:「選後大局已定,對整個房市有穩定效果。」記者:「漲多少?」房地產業者:「10%。」
工商時報報導─再版內科,汐止雍和科技園區只要1/3價 (請點)
和風麗緻TVBS 新聞報導(請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