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6企業 入選世界名牌5百強


更新日期:2010/02/10 02:33 大陸新聞中心�𨰃x北報導
中國時報【大陸新聞中心�𨰃x北報導】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會主辦機構世界品牌組織等單位推選的年度「世界著名品牌五百強」名單,九日在北京公布,台灣鴻海科技、國泰人壽、中油台塑、廣達電腦及華碩電腦等六家公司入選名牌五百強,營業收入皆逾百億美元
由美中經貿投資總商會、美國世界著名企業聯盟聯合推選的二○○九年度「世界著名品牌五百強」名單九日公布,大陸共七十九個品牌企業入選,香港有三家企業入選,台灣則有六家。香港入選知名品牌包括長江實業、來寶集團及怡和集團。
大陸入選的企業包括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神華集團、海爾集團、國家電網、工商銀行、中國移動、建設銀行、中國人壽、中國銀行、一汽集團、東風汽車、聯想集團、大唐集團、美的集團等。世界著名品牌大會主席、美中經貿投資總商會會長周茳釤鈞表示,要入選世界著名品牌有幾項主要標準,如過去十五年該企業在經營、管理、品牌提升等各個方面的綜合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