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建議!!穿好衣服的雍和網站

~~~哈哈~我們的網站終於完整了~~~感謝雍和效率佳的HAPPY小姐,用心完成~~~給他點鼓勵吧~~也希望大家給我們中肯的建議!!(要中肯喔)
雍和建設官方網站
http://www.eongher-co.com/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給點建議麻~~~
該不會這個也要我周會的時候提出要大家發表吧....
┘~└(汗)
害羞的話>///<,匿名也可押

我只好匿名一下了>///<

happyyan 提到...

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想被我扁....
不敢說我做的太差勁.
說好話又太假掰....
原諒大家吧.自由心證時代~
不過如果是使用上的問題
加減說ㄧ下 要修改 我是不會砍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yan+

YOUNG 提到...

太好了
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顏色是本身沒有罪過啦
每個人的心理不同 看到顏色的感官也不同
不過有一個行銷的例子給大家參考

在保養品白熱化的狀態下
以前清一色都是白色黃色淡藍色等清爽顏色
歐蕾在業績下滑之下
大膽使用了黑色
結果大受好評
跌破大家眼鏡
不為什麼
就只是印象比人鮮明
架上清一色都是平淡無奇的顏色
讓人經過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
且有高貴高級的感覺

現在就連房地產的許多廣告
也都毫不忌諱的大膽使用黑色

說實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

台灣在色彩學上需要做很大的努力
我曾經參加學學文創色彩學的課程
學學文創總監說
台灣因為沒有研究色彩
使我們無法加入國際色彩協會組織
是我們國家很大的遺憾
也代表台灣文化素質低落
讓其他國家不但不願與我們合作
連讓我們踏入門檻都不願意

值得大家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