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政策) 雲林高鐵成型 建商瞄準商機推案





【網路地產王/綜合】2012/03/01

交通帶動房市發展,又有新例!高速鐵路雲林車站目前已進入規劃設計,預估今年7月開工,不過,有建商瞄準未來商機,已經在高鐵雲林重劃區推案,推出兩層樓的優質透天厝,希望搶攻當地頂級客層,也吸引投資客進駐,案子才剛剛推出,詢問熱度已經相當高!

■ 鎖定教師醫護客層 建商推案重質感

高鐵雲林車站中心完工後,高雄至台北間旅行時間縮短為90分鐘,而雲林至台北則可由原來3小時縮短至55分鐘,高雄則由原1小時30分縮短至38分鐘,可縮短約2/3的旅行時間,這樣的交通利多,讓雲林的發展,進入新的紀元,未來能不能炒熱區域房市,建商都高度關注。

其中,在地經營多年的建商水龍組工務所,業務經理連振東說,他們早就著眼高鐵效應,目前已經在高鐵特區推出優質透天厝,這次的建案設計,更符合年輕族群的需求,其中,包括雲科大,虎科大的教師族群,與台大醫院虎尾院區的醫護客層,及中科虎尾園區客層將是這一波推案鎖定的目標,這些人擁有不錯的經濟能力,眼光不輸給都會客,要怎麼吸引這些客層,建商煞費苦心。

■ 看好交通加持 盼吸引投資客層

一向強調質感取勝的水龍組工務所,這次特別推出帶有日式簡約風格的設計,地約50坪兩層樓半約85坪的大小建坪,採光與通風的節能設計,加上凹字型的天井規劃,面寬12米讓整個透天別墅不同於其他同類型的物件,質感取勝,一樓還設置了貼心孝親房,讓很多返鄉購屋孝順父母的回鄉客很動心,連振東說,這樣的設計品質,讓很多父母開心感受孩子孝心,也能在親友面前備感榮耀。

此外,因為高鐵站的設置,除了原來的高速公路交流道外,也將多一個雲林高鐵交流站,讓雲林的交通更具南北通運的樞紐地位,這對未來行情也有幫助,建商看好未來發展,除了在地的頂級客層外,還希望發展投資客源,希望高鐵通車後,還能炒熱一波新的行情,帶動區域發展!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