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 隨手塗寫不怕髒 顛覆傳統油漆塗料




【文/Wodesign屋設計】 2012/03/20



隨著化學工業的研究愈趨蓬勃,市面上的油漆種類不斷增加,令家居的牆壁除了色彩之外,有更多自我保護的功能。

然而有些室內設計還是雖要配合牆紙的使用才能完滿整個家居風格,那麼我們又有何保護方法令牆壁能歷久常新呢?來自新加坡的牆紙品牌 goodrich,自 1983 年成立以來一直讓用家以各式各樣圖案的牆紙來展示個人生活品味。為了令牆身有更持久的展示效果,他們推出了名為 CLEAR│ERASE 的透明塗層,只要依指示塗上薄薄一片,便能令牆壁有如傳統白板一般可寫可擦。CLEAR│ERASE 以低揮發性有機物料製成的透明塗層,不單環保健康,無異味特性讓剛塗上的牆壁亦不會產生難聞異味,最特別之處是用家既可在塗上 CLEAR│ERASE 的牆壁上書寫之餘,其無縫乾性的表面讓用家只需輕輕一抹便將牆壁回覆原貌,過程並不破壞原有表面或設計,十分適合住有小童的家居使用。


另外其應用範疇亦相當之廣,除了可塗在傳統油漆牆壁上,牆紙、木板甚或是任何表面光澤的物料均可應用,就算讓小孩隨處塗鴉亦容易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