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地產) 搶精華地段平價屋 年底有機會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2011/10/21


台灣金聯昨天公開抽籤47戶平價住宅,其中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小套房,最後由住在台北市的曾小姐以320萬抽中。記者徐兆玄/攝影

台灣金聯公司首度推出的百戶平價住宅「售屋專案」昨天賣出73屋,總經理趙榮芳說,金聯手上還有千餘戶平價住宅,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將再推出,其中好幾戶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小套房的「壓箱寶」,民眾有機會撿便宜。

趙榮芳說,金聯手上的房子,有些屋齡較大的,必須重新整修,金聯目前正在考慮,年底先推出2、30戶,由於裝潢、整修費用將由買主自行負擔、吸收,因此年底這批房子,售價可能更便宜。

金聯日前推出的「售屋專案」,是金聯第一次大規模賣房子,共推出110戶,最便宜的1戶,售價僅41萬元,最貴的1戶,賣價621萬元,總共1704人登記申購,其中2人以上登記的有47戶,昨天公開抽籤決定買家。

在47戶抽籤住宅中,人氣排名第一的是台北市林森北路小套房,坪數9.66坪,售價320萬元,每坪單價約33.13萬元,是這次專案中唯一位於台北市的物件,由於鄰近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交通便利,申購民眾高達1094人,換算中籤率不到千分之1,抽籤結果由一名34歲的曾姓女子抽中。

據了解,曾小姐是上班族,昨天並未出席抽籤現場,這是她第一次購屋,目前還在思考要自住還是出租。

人氣第二高的是高雄市三民區套房,坪數9.53坪,售價41萬元,每坪4.3萬元,共116人登記,由簡姓民眾抽中。

人氣第三高的標的,是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63人登記抽籤,中籤率不到2%,中籤的梁小姐透露,她共登記了3個物件,剛好是登記人數最多的3個標的,也直呼自己很幸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