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雍和建設汐止A區上樑典禮及尾牙餐會心得及感想FR●M//嚴主任

121 :工務例會決議1222上午十點整上樑典禮晚間七點餐會(期待)

1214:奉派個人工作及規畫兩處會場布置責任範圍(事情多又複雜)

1215:聯絡各廠商參加人數(再三確認怕無法精確掌握)

1216:聯絡及研擬各廠商贊助事項(贊助物品到貨時間)

1217:兩處會場臨時水電供應規劃(不能少只能多)

1218:夜間試燈看照度是否充足(不滿意再增加數量)

1219:補強燈光並施作舞台電源,夜間再試燈(結果還算滿意)

1221:測試電流是否超載,水源是否充足,加壓馬達功能是否正常並關閉加壓馬達儲水以備明日使用,再次補燈光增加照度(當天跳電沒水就完了)

1222:典禮開始前十分鐘麥克風及擴音設備姍姍來遲(前一天請對方送達對方沒配合本人想法,差點開天窗)

1222:從外燴區工作人員到公司佈置人員每人都找水電幫忙接水拉電(分身乏術)

1222:舞台燈光人員到達安裝完成後配合再次測試電力總容量(好險沒超過否則就糗大了)

1222:賓客陸續到達走到地下室看一下停車場情形(順便離開會場喘口氣)

1222:招呼賓客入座,音樂響起尾牙宴開始(心情也隨音樂起舞)

1222:公司人員堅守崗位繼續服務未有一絲懈怠(大家辛苦了)

1222:八點了終於確認沒人找個位子準備用餐發現有同仁在廚房吃好料怎麼可以不通知我洌(近看原來吃菜尾,但菜尾也是好料啊)

1222:歡樂時光總是短暫又到結束時間,不?!高潮再起大家跳起原住民團康舞好不熱鬧(有人喝多了!摔倒!嘻嘻)

1222:曲終人散,留下美好回憶,清理戰場(不對!樂園)

1222:護送體力不支同事回府(結束有意義的一天,好人做到底)

1222:洗完澡準備上床,發現小腿不是自己的(哈!該多運動啦)

結束一周的準備工作,沒丟公司的臉算是成功啦,結果雖然是順利平安落幕,但建議日後若有相關活動能尋覓適當場地會更理想,必竟現場還是有部分設施具危險性,若有攜子帶眷者更需加強現地安全,以上為本次之心得,希望下次會更好更成功,新年新希望 願每位同仁虎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