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生活) iPhone看屋App 10天破7,000人下載




【21世紀不動產提供】2011/04/21 17:33

繼去年各家房仲業者推出手機上網看屋服務,成功將服務觸角延伸到個人手機上面之後,今年國內知名房仲業者再利用智慧型手機的移動性及便捷性,推出專屬iPhone用戶的行動看屋服務,提供iPhone用戶最完整的服務內容,即時房屋搜尋,隨時掌握房市脈動,讓走在時代尖端的客戶們隨”觸”可看、盡情鑑賞全台優質好屋,實際體驗零距離看屋的強大魅力!一推出深受購屋族好評,根據蘋果App Store官方統計,已突破7,464用戶下載使用,名列全台iPhone App 之「Lifestyle項目」第9名,也是唯一進入前10名的房仲業,順勢帶動著線上預約看屋人數增加,在奢侈稅三讀過後首度出現看屋潮。

蘋果App Store線上商店所提供的應用程式已經超過40萬種,涵蓋應用範圍廣泛,國內房仲業者為提供消費者更佳購屋服務,順勢推出手機看屋應用服務,從4/8正式上線短短10天,已突破7,464用戶下載,觀察每天近750名用戶下載的進度推測,預計月底前會提前達到10,000用戶下載的目標,21世紀不動產行銷經理曹若琪表示,「iPhone看屋服務提昇民眾購屋經驗,有助整合全方位房仲服務」,改變以往傳統購屋民眾找屋費時費力的印象。

根據21世紀不動產統計4月前二週全台線上預約看屋共有450組,稍微回復到奢侈稅議題被提出時平均看屋人數水準,比起3月份當月下滑了15~20%,市場充滿濃厚觀望氣氛,新推出iPhone行動看屋服務,勾起購屋族出門看屋的意願,曹若琪說,「手機行動看屋不只延伸經紀人員服務客戶的範圍,也縮短買賣交易的時程」。

上週五「特殊貨物稅及勞務稅條例」俗稱「奢侈稅」,在全民觀注下迅速在立法院三讀通過,這波「奢侈稅海嘯」,在2月份發出警報訊息時,就對短期投資客的衝擊不小,造成市場一波降價出售逃命潮,但隨著草案條文逐漸明朗化,房仲加盟總部不斷地對加盟主信心喊話,頻頻宣示展店目標不受影響的決心,逆勢推出超犀利的科技服務,展現出臨危不亂的專業,房仲業者表示奢侈稅三讀後到5月第一週,是自住型與長期性持有投資方的絕佳殺價時機,不過是否如外界預測提前至6/1正式執行,還有待持續觀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