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地產) 陸客賞屋團 鄉林拔頭籌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2011/06/28

陸客自由行今(28)日登場,鄉林集團拔得頭籌,組成第一團「陸客賞屋團」,分別來自北京、上海與廈門。

鄉林指出,這群陸客從事的行業橫跨地產、飯店、出租車、投資管理與法律顧問等,規模達38人,將是首批透過自由行來台看屋陸客。

鄉林指出,董事長賴正鎰與涵碧樓總經理曾維昌,今日早上將在台北松山機場先接待來自廈門、走小三通從金門轉飛台灣的30人廈門團,再接待來自上海的潘先生一家五口。近中午時趕往桃園機場接待來自北京的顏先生一行三人。


鄉林表示,廈門團的30人共分兩批,其中一批共13人,首晚將先住宿基隆,之後再轉往中部下榻涵碧樓;另外17人則都是建發集團的員工,建發集團業務範圍包括房地產、飯店、旅行社等。

至於上海的五名陸客則為出租車公司主管、私人建設公司銷售主管等;北京來的三位陸客為投資管理公司高級經理人夫婦及法律顧問,賴正鎰將親自接待。

鄉林指出,來自三地的陸客,都將下榻涵碧樓,並參觀鄉林在台中的建案「鄉林皇居」與台北的「鄉林大境」;周四還安排陸客對媒體分享賞屋心得。以後鄉林每隔半個月就會組一團陸客看屋團,若反應好,則將改為一周一團。

除了鄉林之外,遠雄也已成立全球資產服務中心,在該公司的中國大陸據點,展開行銷活動,為想來台看屋的陸客提供服務;高雄建商京城、隆大,房仲業者信義、永慶、台灣房屋等,也都規劃提供相關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