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地產) 災後反彈 日房市投資正熱




【網路地產王/綜合】 2011/06/17
 
 歷經311強震,日本東京的房屋建築結構,大致完好無缺,由於房價已經跌到泡沫時期以來的最低點,加上股神巴菲特看好日本的經濟後市,最近,很多台灣人逢低買進東京的房地產,希望趁機賺一筆!

■ 逢低買進 日本房市詢問度大增

  「最近,很多台灣人詢問日本房市的狀況!」房仲分析,從套房、公寓到精華店面,東京很多房東都已經變成台灣人,由於預期海嘯後,移入東京的人口會持續增加,投資報酬率上看10個百分點!

  儘管專家警告,還有發生大地震的疑慮,日本311強震後,在股神巴菲特的信心喊話下,許多台灣投資客逢低搶進東京的房地產,在日本當起房東。日本房東網社長廖惠萍說,這個報導出來之後,他們真的接到很多台灣客戶,甚至來自香港的客戶,他是問說有沒有便宜貨,或是有人斷頭出售的產品,希望逢低買進大賺一筆!

■ 投報率近10% 日房市出現復甦期

  有人買公寓,也有人買店面,房仲舉例,不少台灣人在東京買了雙店面,房經營超商的房客,一次簽20年租約,1個月光是收租,就有125萬台幣的收入;知名作家吳淡如買了東京鬧區約13坪大小的套房,被改裝成辦公室出租,房東就是知名作家吳淡如,甚至有人投資800多萬元,1個月租金就有6、7萬台幣,投報率大概有10%。

  1996年阪神強震後,因為重建需要,日本房地產熱持續長達21個月,這次海嘯災民,可能會陸續往關東或關西地區搬移,東京房產,將會進入近15年來最活絡的一段時間,根據阪神強震的經驗,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預估,未來2、3年,東京的新屋銷售量跟二手屋的交易量,將會呈現上升的趨勢,現在要逢低投資,正是時候!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