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生活) 高雄/真晴寬輕豪墅 小家庭新選擇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2011/06/25


沿襲「品川」、「雲水砌」等建案銷售佳績,采昇建設在高雄市鳳山區北平路與力行路口,推出大面寬、大棟距的輕豪墅「真晴寬」,提供舊聚落小家庭換屋的新選擇。

「真晴寬」共建18戶,臨路的4戶為店面,社區型有14戶。這批房子,坪數不小,店面地坪在28坪到34坪間,社區住戶地坪27坪到33坪,三樓半、四房的建築規劃,總建坪63坪到81坪不等,十分適合一般小家庭。

專案經理李貴明指出,「真晴寬」面寬拉到5米35,屋前可併排雙車,門面開闊,社區棟距寬達8米,大棟距、大面寬,建材更是精選。

這批建案鎖定在地換屋族,社區型住宅總價880萬起,店面1580萬到1780萬,「在當地要以這種價錢買透天厝,幾乎已是絕版貨」。李貴明說,四房、雙車位、建坪60幾坪,以同樣的規格買大樓產品,起碼要花700萬以上,但公寓大樓,多不附車位。

李貴明指出,采昇建設在建築施工上十分考究,連電表都以裝上格柵修飾,室內預設中央集塵管路,並附贈美國BEAN原裝進口的中央集塵系統,TOTO等優質衛浴,呈現手感精工的建築品質。接待中心:(07)79975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