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地產) 「鋒橋淳光」 綠地充足口碑佳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桃園報導】2011/07/16

桃園高鐵特定區房市成交量,目前普遍被認為暫時趨緩停滯,但鋒橋建設推出的建案「鋒橋淳光」,社區緊鄰兒五公園預定地,棟距達22米,綠地充足、遊憩設施完善,加上建商口碑,目前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

「我們絕對不趕工,建築品質最有保障!」專案協理林志達說,樺龍集團、鋒橋建設長期在青埔高鐵特定區推案,慢工出細活有一定口碑,不會為了搶交屋草草施工,每一處細節的品質都有最高把握讓屋主滿意。

「鋒橋淳光」在特區領航南路、青埔二路口,社區採低建蔽率50%、容積率僅200%的低密度規劃開發,加上緊鄰兒五公園,與周遭廣大綠帶連結成綠色生活圈,社區棟距是當地少見的22米,純住宅街廓保障生活品質,居住空間更顯寬敞、綠意盎然。

林志達表示,青埔高鐵特區的中心商業帶廣達490公頃,未來將有星級酒店、會議中心、百貨公司進駐,榮景可期,建案位在商業帶環外第一圈的住宅區,規劃方式向台北市明星住宅看齊,鄰近繁華商圈卻享受純粹生活,定位高級住宅區,是菁英家庭入主首選。

鋒橋淳光規劃98戶,其中4戶店面,10層樓的住宅大廈,每戶格局48 坪到60坪、3房到4房,社區有中庭花園,預計明年9月交屋。

不少房仲業者認為,隨著機場捷運線完工在即,青埔高鐵特區各項建設逐步完善,當地房市群聚效應,推案有一定利多,投資客仍舊不會錯過,加上鄰近雙語教學的大園高中,辦學累積口碑,建案升值空間頗受期待。

沒有留言: